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抱歉>.<........

抱歉........
很抱歉........
心里有着无数句的抱歉~


今天......
当完原子展览会的开幕司仪后,
就去欣慰的泡泡茶档口买了一个泡泡茶来喝~
呵呵~真够力....
那个人竟然还多了两块八给我.....
那当然诚实的我把钱换回给那个男的咯~
然后,就打算去图书馆读书~

哈哈找到了,丽君,碗喻,和俊昇他们.....
便在那里坐下来打算开始k书咯.............
谁知........
一点都专心不到....
不久后就要去吃brunch了.....
出去前丽君问我有没有回来.....
我说:"不回了,在图书馆读不到."

他脸上突然显得很失望似的~
Aiya,很抱歉......
令你们失望了~ >.<
都怪我在图书馆不能集中.....所以才要回家~

对不起~大伙儿~
(^__^)
今晚考试要加油哦~
Physic 要拿很高分~!!!
祝姐弟"帮"好运~~~~~~~~ (^n^)


笔于: 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