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迎新迎新~Go!Go!Go!

经过了这三个学期一直以来的成长,我很开心.....我终于从那个以前的我提升到另一个境界的我了。
那也多亏华文学会....

我跌倒,
我做错,
我后悔,
我成长,

这一切都多亏了它!!
谢谢您。
华文学会。
我真的学会了!!

接下来就是满怀挑战的迎新系列活动,
也是本人最期待的一个活动!!
希望我们这一家能够好好珍惜这两个多月的筹备时间!!
做到最好,并且珍惜身边的人!!
让新生与自己带来一生中最难忘的迎新!!!

36计 Fun.特.希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