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朋友


朋友....
千辛万苦我才在我在这世界上的第十八个年头,
认识你们~
就应一时奇怪的想法,
想到要开帮.....
就这样没有规划也没想太多....
乱乱讲话,就成立了姐弟"帮"

我可想过~
如果那天我没多嘴说过成立姐弟"帮"......
我可能现在与几位姐姐都不会有多两句话~
我很开心....
很开心.........
能与你们结缘~
感谢你们~

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~
你们就宛如我大学生活中的彩色.....
一点一点的在我空白的未来....
填上七彩颜色,
代表着不同的心情...
不同的经历~

谢谢您~
我希望我们真的能永远在一起~
去面对未来的一切....
我爱你们~
姐弟帮~
Love You~

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成功,
开心每一天,
每一秒....

姐.....
弟.....
情......

永不变~


笔于: 想哭的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