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Sohai Housemate!!! 妈的!!!!



今天超级不爽对面那个死pokai!!!!
白痴!!!!
他妈的!!!!
鸟他!!!!!
这个sem才回来的霸道白痴,祝你考试考死咯!!! Fail 完最好~~~~~
好心不要回来啦!!!!回来了抢完表弟的位~又LCLY!!!
我有骂你吗??!!我们在Mid-Term时他妈的你在下面
“GOAL!!!!GOAL!!!!!"
死仆街!!!!

我开音乐大了一点你又跟我炸!!!
没脑又串的Housemate~
钦此他一位~~~


我决定了!!!
明年我肯定会搬咯~
本来还以为是因为线很快所以不想搬的~
然后现在觉得线快有鬼用~
Noob Housemate~!!!!

他不搬,
我搬~!!!!!!
闲啦!!!!!!
超不爽!!!!!
没Mood!!!!!

诅咒你!!!
毕业不到!!!!
白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笔于:杜兰的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