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我真的尽力了吗?

我恨我自己.....

恨.....
我到底有尽力吗??!!

恨.....
我说过的有做到吗??!!

恨....
我对不对得起我自己??!!

恨....
我对得起我的父母吗??!!


我恨我自己~

讲过的, 对...... 你有做到了.....
你做到的只是两科而已....
你以为真的很光荣吗??!!
你只不过是一直在逃避而已....
你没用!!!

我真的没用......
我说我尽力去读.....
回望过去想想吧!!!
你真的有认真去读吗?!
你在浪费你的人生.......
浪费金钱......
你对不起任何对你有期望的人........

难道我第一天认识我自己?!
懒散是我的天性~
容易放弃是我的座右铭.....
不切实际是我一生中时常会做的事情......
爱现?!狮子座的天性....

你去照照镜子,
你可以现什么??!!
你一无所有~
你简直就是不应该生存在这世界上!!


诱惑,
到处皆是~
受不起诱惑的我~
永远不会成功!!!

在失望前先去问问自己,
你尽力了吗....
没有的话..........
你根本没有资格失望!!!

对.....
我该死.......
我真的不该留在这世界上......
大家不用伤心....沮丧.....物理的成绩
因为你们都尽力了.....
而我却没有.....

我真的尽力了吗?


笔于: 越来越想不通的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