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钱~钱~钱之PC F@iR 特训篇 :3

钱!!!!!~.~"
看到这笔钱.....
就想起PC F@ir后能拿到的回报~
钱啊!!!!我爱你~Muacksss!!!


这个十二月真是穷的快要爆了T_T~
今天12月1日,
不过却因某些特殊原因.....
洗大了......
或买错东西.......
在今天......12月的budget已扣去一半.....

天啊~
剩下来的日子我该怎么去过~
悲哀.....
想去找个角落画圈圈 emo 了.........
呜~~~~ 哭......

心想.......
这来着的29天我该怎么过........
越想越乱.....
最后想通了....
哈哈!!
吃足一个月,花生酱面包咯~
一个月很快就会过去的~~(安慰自己的话@_@)

结果今天就是我去PC F@iR特训的大日子~
呵呵^.^
RM300离我不远咯~
一大清早,
便起来准备了.....
接受特训嘛~
又怎能迟到呢??

8点.... Pet-er~来到了....
结果才知道不会路~
所以等一下伟杰去上网找咯~~~

找下找下.....
什么??!!!!















已经八点半了!!!! >.< 九点半要到达位于Subang Jaya 的训练地点呢~
我们能不能赶得及呢?
结果我们便打算跟星欣的车去~
谁知~
你猜我撞到谁勒?
哈哈~多月没见的 Ah Phua~
人称"花花"的朋友.....
结果便一起去Canon那里咯~

上午 9:28 登~灯~等~瞪~

我们到达目的地,
没有迟到已经很欣慰了~
呵呵.... 我,pet-er~和 Shin Huey便跟着大伙儿到Canon特训场咯~ Haha~
结果就在那里闲到3点半左右~
回咯~ 要去吃饭先~
就选了Sunway那里咯~

什么???!!!
已经够穷了.....
还去海鲜酒楼??!!

结果,还是进去了.....

每一盘都价钱十足~
RM30++一盘菜~~ wtf.....

我快要跳楼了.....
呵呵最后全部只叫了一碟一碟的饭~
我吃四大天王饭~
很好吃~
很满足~~
哈哈

然后 Shin Huey 吃芙蓉蛋饭~
这次他终于没有最后拿到食物了~
不过还是最后第二~
炸到~ >.<
而死pet-er~就吃福建面~
吃到他几够肉酸~ XD

最后给钱时,
哈哈........
钱包的八块全被扫空~
财散人安乐......
身无分文回家去咯~
死pet-er~不要载我们回cyber~
T___T
要走路回了~....



最后最后~
很开心的有我的好"花花"驾着Honda City载我们回Cyber~
哼~死Wira我才不稀罕~

Blek =P
呵呵~~~

完....


笔于: 没钱的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