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Canon 做工记~(好累 =.=)

2009年电脑展~
Wa~很难得....
找到工作可以去做了~
不过根本不知道原来那么累!!!
Haha~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一天

早上一大清早就到KL Convention Center 外面等着,
等到9:30am~
打电话给Esther.....
才知道要去Aquaria集合,
好了!!!
跟着Shooi,Xing Xing, and Wai Kit 3 ppl 走去Aquaria~
看到好多不认识的Colleage,
根本不敢开口跟他们说话~
Hehe~
开工咯~
本来是以为做功时间很flexible,很爽.....
谁知......
Walao......站到下午已经感到腿很酸~
又要去Sale printer wo~
吃饭时间很少,
那天我和Shooi 1:45才去吃饭,
2:00就回去做功,
不过record却写我们去了40分钟,
很不爽....
然后第一天我们的leader叫Wei Siang,
Tau Fu Bok??!!
zzzz他欺负我和Shooi~
超级不爽他......
9点了!!!!
放功~
哈哈,很开心认识了Chor Peng,Gay佬,Billy仔,Edward, 和Babe~
他们都很好~呵呵!!!


谁知.....
爸爸(老板)去来骂人T__T,
第一天Hall 4 sale 很差,
全部人被训了一顿~
有点down因为我很尽力做......
带着很down的心情回家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二天

带着十二分精神去上班!!!
要卖更多的Printers!!!!!!
去到开工时...
妈的.....我觉得tau fu bok有心把我和shooi放去 Best 的 booth咯~
不让我和GaY佬和Billy仔从聚~~
=.=

然后没想到Chee How被调去Hall 1 的booth,
然后Hall 4来了一个超耀和惹人厌的不像16岁的小孩-.-"
妈的!!!!第二天又过去了.....
那个死小孩很耀~
一直炫自己"sale"回来的二十架Printers....



妈的~~就算是你sale也不永那么耀啦!!!
结果,Chor Peng 告诉我原来他是抢人机和报假数而已.......
死Noob小孩!!!
=.=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三天

大家继续要hit target努力!!!!
冲啊~~~~
今天无比的累!!!!
细节我也懒写咯因为要做功课了....

Pc Fair终于结束~
不用再站了!!!
和依依不舍的与新识的朋友分开~
>.<
好伤感~
最后,派commison时~
我们的爸爸(老板),
在派Canon Free Gift 哈哈~
爽!!!!


结束咯....
好累要做moral 了



笔于: Dav3-F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