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你有没有搞错哦?? =_="

她.....




错??!!


最近常常很想心情好,
但无论如何还是一样不好,
可能身边的人有点影响吧.......


Walao....
考试离我都还有两个星期而已,
科目只动了一课,
心情无时无刻都觉得很烦燥......
还是身边的那股奇怪的感觉影响我的心情........

我根本不知道现在在写些什么....
头脑想到的就直接写下来了....
我很烦!!!!!

还有....
那个人........
@!#@)$(@#*%^&@!^@!%#
不爽.....


支持永远单身!!!!~~~~~
New Year count down 想去Fish Market 吃大餐~
谁要联络我~


笔于: 极度不爽乱乱猜测的人的Dav3-Fu~

0 comments: